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药学系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暨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06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4日晚上,药学系在仲景东区报告厅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暨就业指导讲座。药学系党总支书记孙振国、药学系副主任查道成、学生处就业科科长张辉、药学系学工办主任金国柱、优秀教师代表张琳、药学系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2020届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金国柱主持。

会上,查道成详细说明了实习的意义、实习的具体任务、实习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实习期间的管理、实习材料的准备以及注意事项等。接着,优秀教师代表张琳以丰富的企业历练经验,为即将实习的同学们讲解了实习中应注意的事项。学工办主任金国柱在会上宣读了《药学系2020届毕业生实习工作安排》,明确学校对实习工作的具体要求。随后,学生处就业科科长张辉针对当前就业、就业协议书、灵活就业合同签订等问题做了详细解读。

最后,药学系党总支书记孙振国从角色转变,思维模式改变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建议,他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注意树立安全意识、纪律意识和形象意识,强化自我保护意识,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工作学习纪律,团结友爱,勤奋工作;时刻注意言行,展示南阳医专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