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阿斯利康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范自坤 [发表时间]:2019-11-22 [来源]:药学系 记者站 [浏览次数]:

 418日晚,阿斯利康公司来到我系进行人才专场招聘会。阿斯利康驻南阳分区经理卢丹担任此次招聘会的主考官。此外,到会人员还有河南省个分区经理别芳芳、毛江寒、梁振鲁和我校往届实习生赵玉星、韩志豪、李佳雨、王永娜。药学系大二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会议开始前,卢丹经理首先为大家播放了一些关于公司的宣传视频,使大家对阿斯利康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接着卢丹经理向大家讲解了阿斯利康的企业文化、发展路线和目标、以及刚实行的专门针对实习生的试翼计划和和员工的薪酬待遇等一系列问题,卢丹经理有通过与相同企业的对比详细介绍了公司与其它公司的不同之处,同时还向大家讲述了该工司试翼计划对实习生的好处,并通过我校往届在阿斯利康实习生的介绍,更是使大家对该公司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现场又通过学生与考官的互动来解答了学生所关心的问题。梁振鲁经理又向大家说明了一些关于实习生在阿斯利康的岗位和实习待遇,并公布了本次的人才招聘计划,同时对大二学生进行现场面试,通过对现场招聘情况的了解,我系大二实习生对该公司充满了期待,招聘考官更是对我系大二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药学系学生们带来了就业的机会,更让学生们对自己以后的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学生们实现人生抱负提供了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