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2019年福瑞堂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李咏琪 [发表时间]:2019-11-25 [来源]:药学系 记者站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缓解应届毕业生的压力,拓宽毕业渠道。411日晚上,在新东区报告厅举行药学系2019年专场招聘会。郑州福瑞堂公司前来我校宣讲,招聘应届实习生。

公司的宣讲人员上台对本公司的发展历史做了大概介绍,公司已创立多年,分布于多地,功能几乎涵盖整个医药产业链。这次招聘会高薪诚聘控销20人,临床20人,流通10人,网销10人,并且对应聘岗位作了详细的讲解以及福利待遇。公司需要注入新鲜血液带来活力,同时希望此次的应聘者忌眼高手低,吃苦耐劳,有责任心,从基层做起,努力提升自己。宣讲过后,宣讲人员耐心解决了应聘者所存在的疑惑问题,收到了很多应聘者的简历。本次招聘产生的紧迫感,促使实习生摆正心态,努力完善自己。

通过本次招聘会,使实习生们充分了解到机遇与挑战并存,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打下扎实基础,相信本届实习生能够找到自己心仪的实习单位,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