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天华集团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辛宁 [发表时间]:2019-11-27 [来源]:药学系 记者站 [浏览次数]:

为了拓宽我系学生的实习渠道,我系于423日晚上在新东区报告厅举行了天华集团专场招聘会,招聘会伊始,人力资源部门经理苏焕宇首先为大家播放了一些关于公司的宣传视频,使大家对天华集团有了初步的了解,接着苏焕宇经理向大家讲解了天华集团的企业文化、发展路线以及刚实行的专门针对实习生的试翼计划和员工的薪酬待遇等一系列问题。与此同时苏焕宇经理还通过与相同企业的对比,详细介绍了本公司与其它公司的不同之处,此外,他还向大家讲述了该工司试翼计划对实习生的好处,更使大家对该公司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现场又通过提问环节,由大二学生向招聘方提问一些他们所想要了解的信息,招聘方对这些问题耐心回答,使得他们对该公司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之后准备应聘该集团的大二实习生向该公司递交简历同时由负责此次招聘会的公司负责人进行一轮面试。

通过对现场招聘情况的了解,我系大二实习生对该公司充满了期待,招聘考官更是对我系大二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药学系学生们带来了就业的机会,更让学生们对自己以后的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学生们实现人生抱负提供了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