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郑州恒智仁商贸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冯藤旭 [发表时间]:2019-11-28 [来源]:药学系 记者站 [浏览次数]:

2019428日晚7点,郑州恒智仁商贸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新东区报告厅举行,此次招聘会由公司总经理关俊飞主持,应届实习生全体参加 。

会上,关俊飞经理指出现今中国社会的健康问题,并表明大部分国人都处于亚健康的状态,随着时间的推移,社会的医疗保障越来越好,医疗水平也越来越高,但是各种疾病的发病率也突飞猛进,人们的健康状态堪忧,并通过大数据显示,心脑血管疾病、癌症、帕金森综合症是我们现在的“三大杀手”,都天都有人死于这三种疾病,是什么造成了这样的原因,关俊飞经理做出讲解并指出,现在社会的环境问题、食品卫生问题、社会的快速发展等,都导致了疾病发生的概率升高,汽车尾气排放,化工厂等随意排放垃圾,都使空气质量不断下降,严重危害人们的呼吸健康,以至于肺癌的发病率越来越高。食品卫生得不到保障,垃圾食品层出不穷,学校旁边的小推车,街道边的小吃店,食品工坊不正规的生产食品,这些食品都大量流向社会,使卫生问题变的更严重。

随着社会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方式也在改变,不注意饮食作息规律,为了工作人们不断压榨自己的饮食作息时间,久而久之身体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疾病就会随之而来,大数据显示,2020年将迎来人口老龄化,老年人比例将升高,青年人群的压力在不断变大,要赡养4个老人,还要抚养孩子,使的人们的压力骤增,生活的质量得不到保障。面对这样的社会问题,医疗保健等要更进一步发展,这样才能缓解并解决现在的社会问题,关俊飞经理指出现如今社会的医疗保障很重要,医疗水平越高的地区,人们的平均寿命就越高,城市人群的平均寿命要高于农村人群,郑州恒智仁商贸有限公司致力于中医养生项目的发展,为了人们健康而不断努力。

最后关俊飞经理指出公司的发展前景,研发项目,需要的专业人才等,为应届实习生提供了许多优良的工作岗位,有兴趣的同学留下签字并准备面试,双方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谈,也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为了大学生就业问题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