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2019年仲景宛西制药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李咏琪 [发表时间]:2019-12-02 [来源]:药学系 记者站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为实习生与用人单位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和发展平台,425日下午四点于新东区教学楼115举行仲景宛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首先招聘经理王道亮为在场人员播放宣传片,做PPT展示,与在场实习生面对面交流,发放宣传单,多方面地为我们介绍了集团的简介,构成,未来发展方向,福利待遇以及实习生的任职需求。讲解过程中我们了解到仲景宛西制药公司有六大产业,仲景农业,工业,商业,食品,医疗和养生。在PPT展示中了解到金牌实习生人员需求,管培生30名,培训讲师6名,健康热线咨询专员2名,电子商务专员2名,电子商务2名,以及其他岗位29名。对于在场想应聘的实习生,该公司提出一些统一要求,具备良好的沟通及协调能力,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之后公司为想应聘的实习生发放招聘简历,现场气氛活跃,多位实习生投放简历。

此次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精彩的宣讲让在场人员都感到印象深刻,仲景宛西制药公司为我校实习生带来福音,很大程度地缓解了实习生的压力。

不论是在人生的哪个阶段,机会都青睐于有准备的人,做好充足准备,打下扎实基础,参加社会实践增加经验,去迎接新的挑战和机遇吧。发挥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