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世界500强——阿斯利康精英招募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世界500强——阿斯利康精英招募中


各班级:

2020年5月22日晚7:30,阿斯利康将在我系举办“试翼计划”(医药代表实习生招聘)。此次招聘会以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希望大家有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具体参与步骤如下:

1.填写问卷星实习生信息登记

2.参加“试翼计划”云招聘会: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s/pLKBaI8GqZJh

会议 ID:210 579 203

手机一键拨号入会

+8675536550000,,210579203# (中国大陆)

+85230018898,,,2,210579203# (中国香港)

根据您的位置拨号

+8675536550000 (中国大陆)

+85230018898 (中国香港)

3.等待面试通知

问卷星信息登记和参会入口链接同步推送至系教师群和各班主任群,请查收!

 

药学系

2020年5月21日

 


附:

实习生招聘

 阿斯利康中国 即将在我校开展校园‘试翼计划’(医药代表实习生招聘),希望有志向的你加入,相关标准如下:

主要职责

1、熟练掌握产品知识、销售技巧等各项技能
2、遵循国家,行业和公司的法规,秉持高标准的商业规范,在导师指导下,在区域内协助推    广公司的产品,实现销售增长
3、配合销售及市场部,协助组织各类学术会议
4、协助建立业务所需的一系列档案
5、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适应性,以公司批准的用途、用法为准则,准确地向工作对象提供药物的特点、疗效及注意事项等资料, 并告知医生有关的禁忌症、副作用及预防措施

基本要求

1、2020应届毕业生,医学、药学、生物,化工等相关专业者。
2、在校期间,具有与销售相关的社会实践经验
3、热情自信,积极进取
4、具有吃苦耐劳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5、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适应性
6、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

实习待遇

1 公司完善的专业知识销售技能培训,助你成为专业的医药代表。

2本次为阿斯利康中国南阳地区团队实习生岗位,实习期间有实习工资和住房补贴2500-3000

3 经过一年的实习,参加河南大区实习生考核,表现优秀者转正式

工并尽量满足工作区域要求。

加入方法

投递简历至邮箱329196973@163.com(邮件名请标注你的专业)

更多相关阿斯利康信息

请登录官网www.astrazeneca.com.cn

阿斯利康‘试翼计划http://campus.51job.com/astrazeneca/home1.html

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