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携手并进,共创未来”就业创业指导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1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班级:

2020523日晚730,河南张仲景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将在我系举办“携手并进,共创未来”就业创业云指导讲座。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大考和前所未有的就业压力,作为医药行业中的佼佼者,张仲景大药房将以企业视角为大家分析最新的医药行业发展趋势,并借此机会能够招揽有志之士,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讲座此次招聘会以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参会入口链接和二维码同步推送至系教师群和各班主任群)——希望大家有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药学系

2020521

 

附:

张仲景大药房招聘简章

河南张仲景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张仲景大药房)成立于2004年8月,是仲景宛西制药集团控股子公司,总部设立在郑州。历经十五年发展,门店遍布河南省十八个地市,立足中原,纵贯南北,门店拓展南至海南三亚、北到黑龙江漠河等地。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以“承医圣精神,创百年名店”为企业目标,本着“名医名店名厂名药让老百姓吃放心药让老百姓吃得起药”的经营理念坚守“让老中医放心、让老百姓放心、让老祖宗放心 ”的社会承诺,实现了快速稳健的发展。先后荣获“‘绿十字’放心药店”、“全国药品流通行业最佳医药零售连锁企业管理奖”、“健康中国·金葵奖”、“最受百姓喜爱连锁药店奖”、“百姓放心药店”、“河南省百强诚信经营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2009-2018年连续十年荣获行业百强荣誉称号,在2018年商务部颁布的中国连锁药店百强榜单中位列15强。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诚聘以下岗位人员:

  1. 营业员:以上学历,医药类相关专业, 善沟通;综合薪资3000元以上;可根据个人住址就近安排门店;

  2. 中药调剂员以上学历,医药类相关专业, 善沟通;综合薪资3000元以上;可根据个人住址就近安排门店;

  3. 收银员: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电脑操作熟练,综合薪资3000元以上;可根据个人住址就近安排门店。

     

    公司总部地址:郑州市管城区金岱工业园文兴路22号

    联系人:樊老师 18937163621

    简历投递邮箱:rlzy@hnzzj.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