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药学系组织学生签订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合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学生了解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的基本政策,让申请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学生能顺利获得贷款,2020年11月6日,我系组织召开申请贷款学生签订合同会议。并开展了“感恩国家,诚信签约;珍视信誉,按时还款”的主题教育活动。负责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陈静老师到现场指导学生签订合同工作。

会议上,陈老师为学生们详细宣读了助学贷款合同内的条款、承诺书的内容,并为同学们耐心讲解了还款的操作流程,同时结合具体案例强调了贷款的违约责任,叮嘱同学们要严格按照银行的格式要求细心填写,在日常生活中注重培养自己的诚信意识,毕业后认真履行还贷义务,按期归还全部贷款,以实际行动维护个人信用和学校的声誉。我系通过张贴海报、校内信息平台、微信号等途径广泛做好政策宣传和解读工作,为贫困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对于帮助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校期间的学费和住宿费问题提供了有力的经济保障,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珍惜国家资助政策,刻苦学习,踏实做人,如期还贷,努力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社会。


药学系

2020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