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系成功举办郑州福瑞堂招聘会

发布者:吴龙飞 [发表时间]:2021-05-21 [来源]:药学系 记者站 [浏览次数]:

(文∣药学系记者站王晓宁)2021520日晚,郑州福瑞堂公司在我校仲景东区报告厅成功举办了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我系主办,我系部分领导老师及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当天的招聘会

招聘会首先由药企代表向在场的同学们放映PPT,展示了企业文化、企业荣誉、人员需求、员工福利以及企业的规划发展等企业内容PPT展示的同时,福瑞堂代表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以便让同学们能更好的了解企业,进而准确的择业选择随后,福瑞堂代表又向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企业的发展状况和未来方向,并且告知了同学们在未来的发展领域和薪资待遇及以往在我系招聘实习生的情况。临近招聘会结束时,药企代表也告诉同学们人力资源部会择优筛选简历并根据不同专业安排面试,挑选出品学兼优的学生加入,并参与学生的积极提问招聘会现场中代表认真解答,场气氛活跃,最后福瑞堂代表真诚的邀请同学们加入他们的团队来实现自己的梦想。

此次招聘会,为我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生应调整就业心态,树立自主择业意识,积极改变自己发挥更好的优势,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岗位,走出一条有利自己将来发展的人生道路。(编审∣药学系学工办柴彬)


(摄影∣王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