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系成功举办简历制作大赛

发布者:吴龙飞 [发表时间]:2021-06-03 [来源]:药学系 记者站 [浏览次数]:

(文∣药学系记者站曾冰雪)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推进职业教育领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组织学生开展就业型创业实践,我系于20216月2日上午在仲景东区实验楼313教室举办南阳医专药学系创业计划书暨简历制作大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药学系学工办金国柱主任、药学系柴彬老师,以及本次活动的负责人赵伊娜老师。

  学生通过制作创业计划书和简历来提高创业能力,评委老师们认真阅读计划书和同学们的个人简历,同学们自信的讲解自己的作品,参赛人员的优秀作品也迎来了各位评委老师的好评。经过评委老师的打分,简历制作大赛最终获奖人员有:一等奖,王洋;二等奖,秦苗苗;三等奖,王凤仪、崔梦影;创业计划书最终获奖人员有:一等奖,刘乾乾、李晴晴、褚翔宇、杨磊;二等奖,李艳姿、尚冰倩、黄梦婷、赵薇;三等奖,朱明杰、时丽茹、史翊辰。

  本次比赛推动我校的校园创新创业文化建设,营造出了浓郁的创新创业氛围,进一步引导大学生学习创业知识、树立创业意识、培养创业精神和提高创业能力提供了很好的磨练机会同时也为广大积极向上、思想进取的我系学生提供自我完善的平台。(编审∣药学系学工办柴彬)


(摄影∣王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