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毕业生线下双选会

发布者:吴龙飞 [发表时间]:2021-06-11 [来源]:药学系 记者站 [浏览次数]:

(文∣药学系记者站顾校帆)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6月10日,南阳医专于仲景西区篮球场成功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线下双选会。本次校园双选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98个用人单位参加。从地区看,用人单位主要来自豫、京、津、沪、冀、浙等省市。从行业看,涉及医疗、护理、药品、食品、生物技术、管理、营销、心理等领域。参会单位表现出的良好人才需求态势,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校园双选会现场,毕业生们纷纷与企业进行交流协商,部分达成合作意向的学生与企业在现场就签订了初步就业协议。各院(系)主动与用人单位交流并指导学生求职。现场各关键点上都配备了学生志愿者,提供引导服务工作。这次双选会为我校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也有利于毕业生明确方向、找准目标。同时践行了向社会输送优秀人才、为学生搭建就业桥梁的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宗旨。此次双选会是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部分,我校下一步将与更多相关单位和企业加强联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为仲景学子创造更美好的明天。(编审∣药学系学工办柴彬)


(摄影∣褚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