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量健慧施(北京)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05 [来源]: [浏览次数]:

量健慧施(北京)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需求

    一、公司简介

 量健集团创始于2001年,以弘扬养生文化,满足顾客健康需求为目的,以“道以养生,和以健人”为核心文化,秉承“服务引领健康,勤奋创造未来”的企业宗旨,凭借自然医学之理论基础,着 力于探寻现代科技健康产品,并通过自然疗法和自然健康养生手段和健康教育、健康管理服务,促进人类健康事业发展。如今,量健已经发展成为专业从事健康服务连锁和推崇养生及促进健康管理的企业。

 同时公司以强大的凝聚力和综合实力吸纳了商业界、营销界、培训界、医药界等多方人才及大批受过高等教育的员工,建立了提供健康服务的平台—量健自然健康家园。量健拥有覆盖上海、北京、杭州、苏州、无锡、常州、宁波、南京、济南等地区主要城市的服务平台500余家,并在苏州等地建立了领先健康产业的健康养生基地。组建了致力于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养生平台,真正实现人们身、心、灵全面的健康。

 量健经过21年的沉淀积累,已经发展成为以自然健康为核心理念,辐射多个健康领域、多种高科技含量保健精品的集团性企业。未来,量健将继续“服务引领健康,勤奋创造未来”的承诺,秉承量健精神,厚德载物,立己达人,承载更高、更远的梦想,实现“让人人自然健康梦想成真”的企业愿景。经过全体员工的多年努力,我们的企业正在迅猛的向前发展。根据量健集团北京市场2022年人才需求计划,将面向全国招收各大院校2022年毕业的大专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和2023届毕业实习生,要求及待遇如下:


    二、招聘岗位、要求和人数:


   1.健康管理师20名;通过健康管理、健康服务体验,把自然健康和智慧养生的理念融入民的生活,推广自然疗法,帮助人们在追求健康的道路上,提供专业的健康咨询服务。

专业要求:药学、药经管、健康管理、老年服务与管理、中西医结合、中医、临床、护理、康复、中药等医学相关专科以上学历;

   2.储备干部5名;为公司的发展储备人才、培养精英,在公司实行轮岗考核,最终根据个人能力及性格发展路径定岗培养。

 专业要求:药学、药经管、健康管理、老年服务与管理、中西医结合、中医雅马哈声保健等相关专业,在校表现优异者,成绩优秀。学生会干部、有丰富社会活动实践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工作实习地点

   北京市


   四、晋升机制:

   实习 ---- 初级健康管理师 ---- 中级健康管理师 ---- 高级健康管理师 ---- 店助 ---- 部长---- 代店 ----店长 ---- 店经理 ---- 平台经理 ---- 市场老总(两个月实习期,转正后三个月一考核晋升)


   五、薪资和福利:

   1、试用期薪资:专科责任底薪3000/月;本科责任底薪3200/月;试用期2个月,

试用结束:底薪+提成+岗位津贴 +月绩效奖励+年终奖.(底薪不等,按等级制)

   2、公司提供住宿(三居室);

   3、实习生享受正式员工同等薪资福利和晋升、奖励、培训学习的机会;

   4、实习结束直接签订劳动合同,享受北京市社会保险

   5、学生到公司实习报到的路费由公司承担(工作满6个月给予报销),

   6、免费提供床上用品。

   7、优秀员工享受年度国内外旅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1号楼 量健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朱会玲

  联系电话:13641085805(微信同号)

  公司网址:www.jk19.net

  邮箱: 124851618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