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医圣堂药业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05 [来源]: [浏览次数]:

河南医圣堂药业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公告

河南医圣堂药业有限公司是以“弘扬医圣文化,造福大众健康”为使命,以医养融合、药食并举、文化先行为实施路径,立志做健康行业领先、创百年企业品牌。

河南医圣堂药业有限公司占地面积6.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拥有专业设备180多台(套),年生产能力3000吨,其中,中药饮片2000吨,药食同源养生产品1000吨。生产分为普通饮片、直接口服饮片、毒性饮片、中药饮片(艾)、药食同源和临方炮制等专属车间。原料选用道地药材,严格依照《中国药典》、《河南省中药饮片炮制规范》和食品相关标准生产,检测设备设施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大型仪器均配备有审计追踪系统,确保产品质量的可追溯。公司于2019年取得《药品生产许可证》豫20190325、《药品GMP证书》HA20190113和《食品生产许可证》SC11441130300744

河南医圣堂药业有限公司恪守“遵古炮制,传承创新”的工作准则,立足人才、技术优势,多措并举,备足发展后劲,在重点生产中药饮片的同时,充分发挥中药治未病的独特优势,发展“药食同源”养生产品,遵照四季养生原则,聘请中医专家精选300余个药食同源组方,满足大众四季健康需求。

河南医圣堂药业有限公司被河南省医药质量管理协会和南阳市仲景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确定为南阳市独家“中药临方加工和地产中药艾初加工”试点企业。20215月,公司中药(艾)生产车间正式被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生产,是河南省首家把艾绒、艾条作为中药饮片生产、并获得省药品监管局行政许可的企业,成功地将艾绒、艾条列入中药饮片标准。

公司自主研发的“杞黄葛”系列产品,经国家肝病权威机构首都医科大学肝病转化医学研究所试验研究表明,在保护肝细胞、降低肝脏甘油酸酯、预防脂肪肝等方面效果显著。

河南医圣堂药业有限公司利用万亩中药材种植基地,计划形成“龙头+基地”、“公司+农户”、“农工贸”一体的产业链,打造“中药材观光旅游”、“中医药养生”的特色发展模式,提供全方位健康养生方案,为弘扬中医药文化,造福人类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质量第一,规范生产,不断创新,优质服务”是医圣堂人不懈的追求,在人类健康的伟大事业中,我们与您携手并进,共创中医药事业的辉煌明天。

一、招聘岗位

(一)中药饮片生产技术员(5)名

任职要求:

1、年龄23-40岁,大专以上学历,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具备相应的机械原理知识,熟悉药品车间生产工艺流程。

岗位职责:

1、严格执行产品生产的工艺规程、操作规程、质量标准、GMP规范,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生产计划任务。

2、认真落实设备管理制度,实行电器、设备定岗定员操作,严格按照电器、设备操作规程正确操作使用和维护保养。

(二)化验员/技术员5)名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学分析、中药鉴定、化学专业相关专业。

  2、一年以上产品、原料检验工作经历,或大学生实验室工作经验。

  3、能正确熟练使用相关计量器具及检查设备,会滴定分析及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工作职责:

1、负责原材料的抽样、检测,并按照要求记录和开具检验报告单。

2、公司其他相关来料、半成品、成品的检验工作。

(三)中药验收员1)名

任职要求:

   具有中药学专业中专学历或者具有中药学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工作职责:

 1、负责仓库中药材验收及其他物料和成品质量监督检查方面的工作。

 2、负责仓库里中药材GMP相关记录的填写。

(四)医药代表(10)名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药品经营与管理相关专业。

热爱中医药事业,有中医药基础者优先。

2、男女不限,能吃苦,热爱销售工作;

3、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工作有激情;

4、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有较强的市场敏感度。

工作职责:

1.熟练掌握公司及产品相关知识,确保准确无误向客户传达信息。

2.协助区域经理进行销售预测,并制定辖区目标客户开发策略。

3.具体负责医院、医生及病人的开发工作,并负责货物的调配及货款的协助催收。

4.根据客户的特点合理分配销售资源,确保完成销售指标。

二、招聘要求

    12022年毕业生,应具有国内专科或本科一批次专业录取,具有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专业及能力素质;

    2、专业知识扎实,成绩优良,取得有关学历证书和任职(从业)资格证书;

    3、诚实守信,品学兼优,身心健康、具备良好的个人综合素质和培养潜力。

   三、薪酬福利

加入公司,企业将为员工提供了丰富多彩的福利计划,包括:

1、免费提供大学生宿舍及免费工作餐。

2、每周单休,法定节假日,节日福利及年度免费体检。

3、优美的工作环境,良好的培训机会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4、入职一年后公司统一办理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社会保险。

  四、应聘流程

1、网投简历:认真查看招聘信息,对照专业及要求,填写应聘申请表,发送至公司指定邮箱。

2、简历筛选:我们会对每一份简历认真阅读,并按照要求进行筛选。

3、面试考核:面试视情况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我们会在合适的时间以电话或邮件的形式通知您参加公司的线上、线下面试。

4、正式录用:择优录用应聘者。

  五、应聘方式

如实应聘申请表,发送至专用邮箱:yishengtangyaoye@aliyun.com

  六、注意事项

本次校园招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应聘者需保持电话、邮箱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

  七、联系我们

招聘邮箱:yishengtangyaoye@aliyun.com

联系电话:0377-83661978/15937735868

公司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车站南路3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