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辉瑞生物制药2022年实习生计划简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05 [来源]: [浏览次数]:

实习生计划项目介绍

    在这里,你可以不断扩充知识储备, 充分发挥潜力,为未来的职 业发展做好准备。并且,如果你在实习期间表现出众,将有机会 被优先录用为辉瑞储备计划的学员,提前获得辉瑞正式Offffer!

项目亮点



    踏入职场有太多问题?1对1专人导师手把手带你入门,让你快速 在新的地盘找到属于你的感觉。

    书本上的知识太过枯燥?我们一起和你在实践中检验学习的成果。理论结合实际可以帮助你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



    现代职场中专业技能决定你职场道路的起点高度,而软性技能决         定你职场道路的宽度和长度。沟通与表达,智商与情商,领导力与         团队协作力都将助你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你的目标并非实习?我们也是一样!我们会为在实习期间表现优秀 的同学提供转为储备计划学员的机会,为你的职场开启加速度模式。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