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欣誉康宣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05 [来源]: [浏览次数]:

企业简介

 

  惠誉养康(上海)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是香港誉康国际有限公司旗下在上海注册的一家公司,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具有高度专业化的新型健康管理综合服务企业,前身创建于2001年,公司“立足于营养科学,造福大众健康”为企业使命,是一家专注于膳食营养平衡,大健康产业领域连锁经营推广、营销策划与培训、品牌塑造与传播、产品开发与销售支持等综合服务的企业。公司创立了“DNB营养+”品牌,在行业内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DNB营养+”专注于健康领域的探索与研究,立足国人健康需求,整合国内外优质健康资源,经过多年努力,构建了完善的营养教育,营养监测体系。

 

  目前在上海拥有40多家直营连锁生活馆,在江苏、浙江、山西、山东、河南、河北、贵州、四川、辽宁等有100多家加盟店,目前已形成立足上海市场,品牌、标准化运营模式已逐步走向全国市场的格局。展望未来,“誉康国际”将结合互联网技术和新零售平台,建成集 “营养保健、医疗健康、旅游休闲、生态养老、生态农产品、生活服务”为一体化的大健康生态圈,为健康中国梦的早日实现积极贡献力量。


  誉康国际历经十多年的积累已具规模,为了更近一步提升企业效益和规模,搭建更大的员工发展平台,着“共创、共赢、共享”的原则,根据企业新五年规划发展要求,特面向社会各界招贤纳士,希望有识之士加入我公司团队成为企业栋梁,共建誉康国际美好未来!


招聘岗位:
营销储备生:15名 底薪7000元,上不封顶

岗位要求:
  1.参与连锁门店经营管理,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发和维护客户资源;
  2.参与公司主办招商、产品宣传活动;
  3.参与营销方案的具体执行和效果评估;
  4.负责区域市场产品推广与销售,完成业绩目标。
  要求:学习能力强,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管理素养,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营养师/讲师】10人



  1.通过线上直播线下顾问等形式参与客户营养膳食、咨询和宣传教育;
  2.参与线上线下对客户膳食营养状况评估、管理和指导;
  3.参与社区、招商市场营养和健康宣传等公益活动;
  4.负责指导营销和客服人员做好产品售后服务和效果分析。
  要求:学习能力强,擅长沟通交流,食品、药学、生物等专业更佳。
  薪资:试用期无责薪资7000+绩效

 

【健康管理师】5人


  1.负责连锁门店客户接待和咨询预约登记;
  2.负责客户回访和售后服务管理;
  3.参与每月旅游活动的组织、带队和旅程服务;
  4.负责管理连锁门店顾客健康档案、产品和宣传物资。
  要求:有亲和力,有服务意识,工作耐心细致。试用期无责薪资7000起

 

 

 

生活无忧:
  工作地点都在上海城区,购物休闲都很方便,地铁交通非常便捷。宿舍离上班地点最多步行10分钟

 

居无忧:
  长期免费提供住宿,2人间

 

社会福利无忧:
  公司全方位关心员工,为员工提供五险一金。

 

行无忧:
  凡是工龄满半年以上员工即可直接报销来公司车费,老员工达到一定的工作目标公司可以提供买车无息贷款。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