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国药控股南阳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05 [来源]: [浏览次数]:
国药控股南阳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国药控股南阳有限公司是中国医药集团(国药集团是国务院国资 委直接管理的中国最大的医药健康产业集团,2019年,国药集团营 业收入近 5000 亿元,位列世界500强企业榜单第169位,在世界500 强医药企业榜单中位列前5位)在豫西南地区投资设立的唯一综合性 医药物流配送服务企业。
   公司成立于 2010 年 5 月,是南阳市人民政府招商引资的重点企 业。注册资金 10000 万元,现有员工 200 余人,经营品种齐全,包含 常规药品、麻醉精神类药品、医疗器械、医用耗材等的销售。因业务 发展需要,现招聘以下人员:

采购员 3-5K

岗位职责

  1.建立和维护供应商及商品资料,保证基本信息,原始记录的准确,
及时,完整,建立合格供应商及产品档案。
  2.负责各项采购工作的传达及执行,包括采购计划的安排,采购进度
的追踪。
  3.负责合同校对、编修、装订和保管工作。
  4.负责收集、整理统计各种采购单据,并编制报表。
  5.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要求药学相关专业;
  2、一年以上医药行业或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3、优秀的沟通、表达、协调能力,反应敏捷、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和服务意识,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4、普通话标准,工作态度端正,责任心强;
  5、熟练操作 office 办公软件,excel 熟练。

验收员(中药学专业)3-5K

  1、验收岗位质量职责;
  2、坚持“质量第一”的观念,严格执行《药品管理法》、《 GSP》等 各项法规规定。
  3、按照验收管理制度和程序的规定,对放入待验区的品种进行逐批 抽样验收,抽取的样品应当具有代表性,确保入库药品质量。
  4、验收特殊药品时,严格执行双人验收,并在专库进行。
  5、对验收合格的品种在验收单上签字确认,交由保管员提货上架。
  6、验收过程中发现的任何质量异常问题不得入库,应及时上报质量 管理人员处理。
  7、规范填写药品质量验收记录,做到字迹清楚、内容真实、项目齐 全、准确无误,验收记录保存五年。
  8、负责药品质检报告的收集、检查、核对、上传。
  9、负责入库药品追溯工作。

医药销售代表(南阳市周边县域)4-8K

岗位职责:
 
  1、执行公司的销售政策,并根据市场反馈,向公司提出合理化改进 意见。
  2、按质按量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指标及回款任务。
  3、收集区域市场动态及产品信息,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以便做出正 确决策。
  4、进行市场调研,挖掘有潜力的客户,每月定期拜访客户,开发新 客户,为客户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5、遵守职业道德,严守商业机密。
  6、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任务。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药学或营销等专业优先;
  2、一年以上医药行业或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3、优秀的沟通、表达、协调能力,反应敏捷、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和服务意识,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4、普通话标准,工作态度端正,责任心强;
  5、熟练操作 office 办公软件,excel 熟练。

药店零售专员(药学专业)3-6K

岗位职责:

  1、负责药品销售及顾客销售、用药指导等服务工作;
  2、辨认处方、分析处方、调配方,注意配伍禁忌;
  3、负责药品的保管、养护、陈列、理货等工作;
  4、把每日销售输入微机,入账;
  5、顾客服务提升工作。

任职要求:

  1、23 岁以上,大专以上学历,药学、医学、生物学、化学优先,具 备医药行业相关知识;
  2、因本店为 DTC 药店,要求责任心和沟通能力强,专业能力和服务 能力突出;
  3、有执业药师证优先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