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国药控股河南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1 [来源]: [浏览次数]:

国药控股河南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国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全、综合实力最强的医药健康产业集团。2020年集团营业收入近5000亿,是唯一进入世界500强的中国医药企业,位居世界500强第145位。2020年在河南百强企业排名第14位。
   国药控股河南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医药集团2008年进入河南建立的核心子公司,现有员工3700余人,目前全资或控股子公司35家。2021年实现销售收入近300亿元,连续9年居省医药流通行业榜首,也是唯一进入全省百强企业榜的医药商业企业,持续领跑河南医药商业企业。



  任职要求

1、全日制统招专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在校成绩优异;
2、具有校内社团负责人或担任学生干部经验者优先,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3、身体健康,具有创新、乐观、积极的态度和团队合作精神,勇于挑战。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员工餐厅、高温补贴、生日礼物、免费体检、法定节假日、上下班班车、节日礼物、带薪年休假等


联系人:周老师


简历投递邮箱:guokonghenan@126.com(投递简历请以“应聘岗位+姓名”命名,也可通过智联招聘投递简历)


联系方式:0371-60818852/13140078263


公司地址:郑州市经开区经南五路185号(东三环与经南五路交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