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河南东森健康药房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1 [来源]: [浏览次数]:

河南东森健康药房

公司简介

    河南东森健康药房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6日,公司总部位置于河南省南阳高新区雪枫路东森物流园,注册资金1100 万元连锁门店主要分布于南阳市区、油田、唐河、新野、方城、安阳等各个县市,共有连锁门店67家,其中南阳市区共19家,其他县区48其中院内药房有7家。公司经营范围有:中成药、中药饮片、化学药制剂、抗生素、生化药品、生物制品(除疫苗)的销售,经营品规 30000余种。

 公司现有员工350余人,其中获得各级职称的药师60余名,大专及以上各类专业人才280余名。在河南药品零售行业有着较高知名度,得到了业界的推崇好评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公司秉承“为百姓带来健康,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财富”的企业使命,坚持“以人为本,顾客至上 ”的企业经营理念,奉行“顾客第一、团结协作、爱岗敬业、学习创新、诚信正值、充满激情”的企业价值观,努力不懈地为广大群众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与诚挚的服务!

 公司成立以来,就把“打造中国药品零售行业的百年品牌”做企业愿景!公司始终把老百姓的身体健康放在心上,严把质量关,决不从违规渠道购进药品!大量从厂家直接进货,保证质量的同时,让利于百姓,保证实惠!公司院内药房的开发和建设,受到院方和广大群众的信赖和好评!东森健康药房以过硬的品质与专业的服务与医院形成了供需一条龙服务,近期还有几家医院,主动与公司恰谈合作事宜。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