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河南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4 [来源]: [浏览次数]:


 招

 

 

 

九州通医药集团立于19993月,总部位于湖北省武汉。是一家以西药、中药、器械为主要经营产品,以医疗机构、批发企业、零售药店为主要客户对象,并为客户提供信息、物流等各项增值服务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立足于医药健康行业,是中国医药商业领域具有全国性覆盖网络的企业之一,于201011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0998),中国企业500强第121位,中国民营医药商业第一名

 

河南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是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郑州投资兴建的国家AAAAA级综合物流企业。成立于2001年,位于国家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九大街88号。注册资金9.4亿元,总资产51.23亿元,现有员工1800余名。公司以医药分销、零售连锁和医院纯销为核心业务,以中药、器械、消费品、原料药、总代理为战略业务,经营范围为中成药、中药材、中药饮片、化学原料药、医疗器械等。

 

 

 

 

招聘岗位

药品发货岗 15人)

岗位要求: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愿意在医药行业长期发展;

专业要求:药学、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

 

发展方向

福利待遇

1、免费提供食宿:6人间住宿(空调、热水),员工餐厅全年开放

2、法定假日休息: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婚假、(陪)产假、生日假。

3、五险一金:按照要求为正式员工办理五险一金

4、年终奖:每年年底按时发放年终奖(根据当年绩效表现发放基本工资的1-3倍)

5、津贴补助:高温补贴、取暖补贴、公司手机卡、差旅报销(交通、住宿、三餐)、业务系统自驾出差油补1000元/月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杨老师13137153173  

公司地址:  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前程大道369号河南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