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正大天晴药业集团招聘会在我系成功召开

发布者:李传旺 [发表时间]:2022-04-14 [来源]:药学系 记者站 [浏览次数]:

(文∣药学系记者站娄晓瑞)为让学生及时了解就业信息,把握就业机会,切实做好我系就业创业就业工作,4月13日晚上,药学系携手正大天晴药业集团,举办了2022年度首场在线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正大天晴药业集团河南人力资源总监徐东向大家介绍了该集团实力雄厚的研究团队、丰富的产品线、优质的生产环境及高水平的营销团队。徐东还向大家详细讲解了药品销售的相关知识和技巧,告诉了学生们就职面试的流程和公司的福利待遇,他鼓励2022届实习生和毕业生积极应聘,争取加入这座高质量的锻炼平台,提升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为社会贡献力量,腾飞自己的梦想。

此次招聘会,让大家了解了医药行业的最新动态,深刻认识了今年就业形势的严峻。同学们积极提问留言,纷纷提交提个人简历。招聘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图∣范雯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