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中药、西药、生物技术、原料药产品及其制剂于一身的综合性制药企业,也是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963)的核心企业,公司现有员工近万人。公司主要产品覆盖了慢性肾病类、移植免疫类、内分泌类、消化系统类、超级抗生素类、抗肿瘤类、心脑血管类等多个领域,年销售额逾百亿。

岗位名称:药学服务专员

岗位职责:通过个人的学术知识和专业推广建立与维护客户关系,树立良好的公司和产品形象,完成公司下达的目标任务。

招聘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医学,药学相关专业。

假期福利:带薪年假,法定公休假,婚假,产假,护理假等。

薪资待遇: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各类津贴,五险一金(毕业后签订正式的劳务合同,缴纳社保,公积金等五险一金)

其他福利:生日福利,节日福利,年度体检,工会福利等

联系人:高艳艳   13937741173   

简历投递47410571@qq.com

注:应届毕业生及需要实习的实习生均可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