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 >> 正文

学术报告厅使用审请表

发布者:不详 [发表时间]:2019-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仲景东区学术报告厅管理规定:

1、报告厅限校内部门使用。使用部门对使用期间的疫情防控、安保、消防、卫生等负全责。因管理不当造成的一切后果与药学系无关。

2、报告厅内严禁烟火,不得擅自悬挂标语、粘贴装饰、乱写乱划、乱扔垃圾、随地吐痰,使用部门须确保安全通道和疏散出口畅通。

3、不得随意拆卸报告厅设施设备、私拉电器电线;如造成设施设备损坏或其他事故,使用部门负责进行经济赔偿并承担责任。

4、使用单位活动所需笔记本电脑、U盘、激光笔、无线话筒、电池、桌签、饮料饮具、服装道具等需自行配备。

仲景东区学术报告厅借用流程:

1、请使用单位提前下载预约申请表(见附件),经使用部门领导盖章后,交药学系蒋晓涵老师交接钥匙。

2、活动结束后,使用单位负责清点设施设备,打扫卫生,关好门窗电源,确保报告厅安全整洁,认真填写《报告厅交接记录》后交接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