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字党建 >> 党建之窗 >> 正文

我系学管支部召开“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专题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药学系记者站 [发表时间]:2022-02-25 [来源]:药学系记者站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深入联系学生,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情况,我系于2月24日在时珍楼会议室召开“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专题学生座谈会,药学系党总支书记杨明勋主持会议。副书记金国柱、全系辅导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杨书记指出:希望同学们把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及时提出来,学校将会尽快帮助解决,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与会同学畅所欲言,积极主动反映热点难点问题。杨书记边听边记,分别从“衣食住行、班级管理、提高素养”等几个方面和与会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他希望大家能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促进自身全面发展;自觉做好疫情防控;保护好自身生命健康安全。

杨书记最后强调,广大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要以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认真落实本次座谈会任务,持续深入开展政治信念工程、素质提升工程、作风效能工程。要积极主动服务、超前服务、跟踪服务,努力打造一支业务精湛、作风扎实、学生拥护的学工队伍。


 

 

(图∣李威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