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字党建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员奋战最前线 疫情防控显担当

发布者:药学系记者站 [发表时间]:2022-02-23 [来源]:药学系记者站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我系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闻令而动,迅速反应,分别于2月22日、25日火速完成两轮全员核酸检测,最大限度杜绝疫情在校园扩散风险,全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本次全员核酸检测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多。我系把该项工作作为应对突发事件和提升全系党员干部动员力、组织力、执行力的一次大考。系主要领导坚守一线指挥,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各部门执行有力,志愿者齐心协力,医护人员忘我工作,全系师生积极配合,最终圆满完成了两轮全员核酸检测。

通过此次活动,我系广大干部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了“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的工作要求,展现出了用心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健康的责任担当。

 

 


(图∣柴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