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字党建 >> 党建之窗 >> 正文

我系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10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9日,在仲景东区时珍楼313会议室,我系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上,总支书记孙振国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系主任袁国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副主任查道成领学了《南阳医专廉政风险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监督管理办法(试行)》。药学系党总支委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纲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迅速组织全体师生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要扎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及时跟进学、前后贯通学、联系实际学。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确保学习取得实效。要把抓好学习与学校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各项活动。要加强宣传报道,强化宣传引导,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