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字党建 >> 党建之窗 >> 正文

我系召开"庆七一“师德师风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9 [来源]: [浏览次数]:

 迎接建党100周年 做好学生引路人

                                      ——我系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党课活动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大计师德为本。”良好的师德,高尚的师风是教师的立身之本。为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不断提高教师的师德修养,7月6日,我系开展了“迎接建党100周年,做好学生引路人——师德师风专题党课活动。

“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会上,药学系党总支书记孙振国、药学系主任袁国卿、副主任查道成分别带领全体老师集中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风师德建设的意见》、《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药学系师德师风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对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期盼全体教师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要求全体教师以做人民满意的教师为己任,以规范教师的从教行为为重点,党员老师带头履行教师职业规范,全面提升师德水平,真正树立学高身正、为人师表的师德形象。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守护着这方净土,信守师德规范,履行师德承诺,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不断地加强师德修养,提高师能水平,努力做一名学生喜欢、人民满意的教师。一颗红心永向党,三尺讲台育桃李。

通过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我系教职工对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学期里将进一步规范自身行为,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职业素养,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力争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隆重献礼!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