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字党建 >> 党建之窗 >> 正文

我系举办入党积极分子专场党史培训会

发布者:吴龙飞 [发表时间]:2021-06-06 [来源]:药学系 记者站 [浏览次数]:

(文∣药学系记者站李梦瑶)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5月25日至28日我系在仲景东区报告厅进行了入党积极分子专场党史宣传培训活动。本次培训活动主讲人有药学系党总支书记孙振国、药学系副主任,教学支部书记查道成、药学系学工办主任,学管支部书记金国柱、药学系党政办主任孙丁贺等,药学系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史培训活动。通过本次演讲活动,使同学们对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目的是为了使广大党员、团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自己内心的信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历史发展的必然,同学们只有提高坚定的党性信仰,了解中华民族这100年来的历史进程,才能珍惜这个新时代提供的美好机遇,同时更好地发展自己,为国家作出贡献。回想先辈们一步一步实践走出来的民族奋斗、抗争的道路,这是我们不可磨灭的文化自信,是我们前进的力量源泉。我们要牢记祖国的发展史,坚定不移地实现中国梦,才能不负父辈的牺牲和奋斗。培训会议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学生们都表示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我们的党组织周围,同心协力,不断进取,为祖国的改革发展发挥自己的一份力,尽自己的一份心。祝愿我们的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编审∣药学系学工办柴彬)




(图∣白亚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