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字党建 >> 党建之窗 >> 正文

我系举办党史教育大团课活动

发布者:吴龙飞 [发表时间]:2021-06-01 [来源]:药学系 记者站 [浏览次数]:

(文∣药学系记者站梁本晴)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吸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我校于5月31日晚在仲景东区报告厅开展党史学习大团课活动。邀请药学系辅导员蒋晓涵老师作为主讲人。此次教育活动从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三个方向展开,所有活动的开展依托融媒体平台、理论宣讲、校园活动三个载体。党史理论宣讲包括教师宣讲和学生宣讲环节。老师和学生们通过幻灯片讲解的方式,带领同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并进一步对其中的细节进行了透彻的讲解。期间,观众们对老师学生们的精彩发言回应以热烈掌声并积极参与互动。此次宣讲活动,不仅丰富了我校学生有关党史的学习形式,而且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及时事政治的了解,提高了自身理论水平,更有利于我们在以后的医学道路上越走越好,激励了我们争做民族复兴时代新青年的热情。(编审∣药学系学工办柴彬)


(摄影∣苏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