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字党建 >> 党建之窗 >> 正文

我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1 [来源]: [浏览次数]:

2EB202

 

4月21日,我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系领导袁国卿、孙振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系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对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各支部、各科室的工作职责,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药学系党总支书记孙振国强调,全系上下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要求部署上来,要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逐项落实推进,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拿出切实可行的细化举措,注重创新方式方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药学系主任袁国卿指出,要把学习、宣传、研究结合起来,突出学校特点和学科特色,积极召开专题学习研讨,增强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同时,她要求各科室负责人要主动谋划,迅速行动,周密安排,按照相关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