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字党建 >> 党建之窗 >> 正文

药学系党总支狠抓学生素质培养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6日晚,药学系举办颁奖晚会,对本阶段活动中涌现出的学习类、文体类、纪律卫生公寓类先进班级和个人颁奖。副校长徐持华,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国良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颁奖晚会。
本学期开学以来,药学系党总支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统领,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师生,积极创新形式、创新手段。以提升师生文明素养为目标,发动全系师生开展了“迎农运强素质、促发展做贡献”系列活动,整个活动通过“知识技能竞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药乐大巴车”、“绘画大赛”、“登山比赛”、“象棋联赛”、“征文比赛”、“纪律整顿月”、“心理健康月”、“公寓文化节”等丰富多彩的内容及活动形式,占领了思想政治工作的主阵地,增强了全系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学们心牵农运盛会,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传承雷锋精神,学礼仪、扬美德、讲卫生、守秩序,刻苦学习,自强不息;老师们情系学校发展,淡泊名利,敬业奉献,以人格和学识魅力教育感染着学生,全系面貌焕然一新。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全面提升了学生的基本素质,也为农运会的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