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字党建 >> 党建之窗 >> 正文

“迎农运强素质” 颁奖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6-08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6日晚,在持续一个学期的药学系党总支“迎农运强素质”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之际,药学系在东校区礼堂隆重举行了迎农运促升本系列活动颁奖晚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持华与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国良亲临晚会现场指导,党办主任杜晓萍、组织部长张浩、学生处长孟晓红、保卫处长刘洋、团委副书记徐晓杰、教务处副处长王海鑫及药学系领导和全系师生一同观看了晚会。

张国良书记首先作重要讲话。他对药学系党总支“迎农运强素质”系列活动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向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他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心存高远之志;二、希望大家勤奋学习知识,筑牢成才之基;三、希望大家砥砺品德修养,唱响文明之歌。
药学系党总支书记张少羽、系主任陈洪群等领导登台分别为获得学习类、文体类和纪律卫生公寓类奖项的11普大中药班、10对口药学班等7个班级和张娅敏、徐唤唤等20余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此外药学系师生精心编排的歌舞、小品等节目也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展现出了医专人昂扬向上的新风采,赢得了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
自本学期开学以来,药学系党总支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统领,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师生,积极创新形式、创新手段。以提升师生文明素养为目标,发动全系师生开展了“迎农运强素质”系列活动,按照“筹备部署,广泛动员”、“深入推进,全面展开”、“集中力量,形成高潮”、“总结经验,巩固成果”四个阶段分步实施。通过“知识技能竞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药乐大巴车”、“绘画大赛”、“登山比赛”、“象棋联赛”、“征文比赛”、“纪律整顿月”、“心理健康月”、“公寓文化节”等丰富多彩的内容及活动形式,占领了思想政治工作的主阵地,增强了全系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学们心牵农运盛会,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传承雷锋精神,学礼仪、扬美德、讲卫生、守秩序,刻苦学习,自强不息;老师们情系学校发展,淡泊名利,敬业奉献,以人格和学识魅力教育感染着学生,全系面貌焕然一新,为迎接农运会的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