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字党建 >> 党建之窗 >> 正文

药学系“迎农运强素质”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3-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2年3月8日下午,药学系 “迎农运强素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东校区图书馆前广场隆重举行。出席仪式的学校领导有校党委委员、副书记张金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持华,党委办公室主任杜晓平,党委宣传部部长王永科,教务处处长刘冰,学生处处长孟晓红。药学系全体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药学系主任陈洪群主持。

  
药学系党总支书记张少羽首先宣读了药学系党总支“迎农运强素质”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方案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学校2012年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南,以提升师生文明素养为目标、以社会主义荣辱观宣传教育为主线、以师生文明创建活动为载体,坚持“以人为本、全面发展、师生共建”的活动原则,明确提出活动按照“筹备部署,广泛动员”、“深入推进,全面展开”、“集中力量,形成高潮”、“总结经验,巩固成果”四个阶段分步实施。同时提出了“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强力宣传,营造氛围”的工作要求。

  
在启动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张金虎做了重要讲话,张书记强调,2012年是我校全面提升年。为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校要进一步强化人文教育,营造浓厚氛围,着力提升师生文明素养。药学系党总支此次开展的以“强素质、做贡献”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是加强我校师生思想道德教育,增强文明意识、培养良好习惯的重要举措,是引导学生学会生活、学会学习、学会成长、学会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培养我校学生成长成才的必然要求,对于营造知行合一,奋发向上的育人氛围,推动学校优良学风校风的形成,提升学校办学实力和社会美誉度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张书记对本次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凝聚力量,全体参与;二要真抓实干,坚持不懈;三要创新方法,提高效能。他希望药学系广大师生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在平凡的学习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展现出医专人昂扬向上的新风采,张琳老师代表药学系全体教师向大家做出庄严承诺,表示将努力提高职业道德水平,关爱学生,淡泊名利,自尊自律,以人格和学识魅力教育感染学生,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学生代表张恒振在启动仪式上向全系同学发出倡议,号召同学们学礼仪、扬美德、讲卫生、守秩序,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为农运会做出积极贡献。

  
仪式最后,学校领导及药学系全体师生纷纷在横幅上郑重的签下自己的名字,展现出团结奉献迎农运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