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字党建 >> 党建之窗 >> 正文

药学系首届学生合唱节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3-09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9日晚,为展现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南阳医专药学系首届学生合唱节歌咏比赛在东校区大礼堂拉开了序幕,本次合唱节以“唱响校园、放飞梦想”为主题,学生处童玉安老师、药学系主任陈洪群、药学系副主任查道成、药学系办公室主任兼团总支书记邢献昆及各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歌咏比赛。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依次进行角逐,各班同学精神饱满,伴随着一曲曲优美动听的音乐,同学们激情的演唱博得了台下的阵阵的掌声。一支《明天会更好》,唱出了当代大学生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一首《歌唱祖国》带领我们走进红色的回忆;一段《我相信》展现了同学们自信而不骄的风貌;一曲《阳光总在风雨后》表明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决心。本次歌咏比赛分别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在同学们热烈的欢呼声中本次歌咏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