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字党建 >> 党建之窗 >> 正文

工会主席田端带队督导我系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6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下午,工会主席田端带领“三个联系”第七工作组深入药学系检查督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药学系主任袁国卿主持汇报会,党总支书记杨明勋做专题工作汇报,全系副科级以上干部和辅导员参会。

杨明勋从贯彻疫情防控“十严查”、 师生请假审批、教职工每日“两点一线”钉钉打卡、在校生和专升本学生教育管理与心理疏导、系领导和辅导员24小时带班值班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同时对照学校疫情防控台账进行了自查认领,提出了详细的整改措施。

田端对药学系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予以充分肯定,感谢大家连续作战、辛勤付出,为我校疫情防控作出了贡献。田端表示,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干部职工任务繁重,要注意做好自身防护,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同时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发展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全面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