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字党建 >> 党建之窗 >> 正文

学生管理党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吴龙飞 [发表时间]:2022-03-16 [来源]:药学系记者站 [浏览次数]:

(文∣药学系记者站刘萃嫔)为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加强同学们思想道德建设。我系学生管理党支部于2022年3月5日在仲景东区湖旁举办学习雷锋主题党日活动,为大家免费测量血压,宣传健康知识。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成两组,一组负责体检之前询问大家身体健康状况,另一组负责测量血压,并耐心为大家解答有关健康方面的疑问。活动从上午九点五十持续到下午两点五十。志愿者们利用周末时间为大家服务,他们不辞辛苦、热心奉献的行动体现了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他们的工作也获得了大家的支持和赞扬。

活动过后,志愿者与大家分享心得体会,号召更多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弘扬雷锋精神,增强社会服务意识,让雷锋精神真正融入灵魂,迸发出青春的光芒。(编审∣药学系学工办柴彬)


(图∣李威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