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字党建 >> 党建之窗 >> 正文

学生管理党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虽然雷锋同志早已离我们远去,但雷锋精神仍在不断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不断成长、前进。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的时候,我系组织了以弘扬雷锋精神,复建张仲景国医大学为主题的“优化校园环境”活动,希望同学们可以身体力行地弘扬雷锋精神,为校园环境的美化作出自己的贡献。

2022316日,药学系的同学们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主动请战,个个身着红色马甲,投身到劳动中去。整个活动过程中,每位同学都把雷锋精神铭记在心,不辞辛苦,用实际行动向英雄致敬。大家锄杂草,拖地板,摆放车子,认真地打扫每一个角落,有的地方不好打扫,同学们会主动上前帮忙,很多志愿者同学在打扫完自己负责区域后,主动帮助别人,大家协同合作,充分体现了协作和奉献精神。一天下来大家虽然辛苦,但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