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字党建 >> 党建之窗 >> 正文

教学党支部李森浩同志团队荣获全校2022年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落到实处。新学期开学以来,按照学校部署,我系领导高度重视,教职工踊跃参与。经过精心组织,认真选拔,积极备赛,推荐李森浩、陈改敏、王振、毛姗团队参加了全校2022年教学能力的现场决赛。

本次决赛于4月10日在仲景东区仲景文化中心6楼多功能厅举行,邀请了五位国内知名省赛和国赛专家组成评委团,经过网评预赛与现场决赛综合评定,我系李森浩团队的四位老师表现出色,其参赛项目《对乙酰氨基酚的质量分析》在激烈比拼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比赛一等奖,副校长范真亲自为我系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系教师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追求卓越的教育情怀,必将激励全系教职工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不断提高教学业务能力和教学质量,为学校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