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田端主席深入我系学管支部督导“三个联系”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校党委“三个联系”工作制度取得实效,3月10日,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田端带领“三个联系”第七工作组深入药学系,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师生工作学习情况,对“三个联系”相关工作任务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汇报会上,药学系主任袁国卿、党总支书记杨明勋分别就药学系专业特色、课堂教学、学生管理服务工作作了专题汇报。药学系副主任查道成、党总支副书记金国柱介绍了工作组对接班级师生的具体情况。

田端指出,“三个联系”工作制度是学校党委围绕观念作风能力建设,推动领导干部深入一线服务师生的有力举措;是关爱学生成长成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有效途径。他强调,下一步第七工作组将会同相关部门   “面对面” 倾听意见 、 “硬对硬”解决问题、“实打实”拿出成果、用心用情办实事、解难事,持续提升服务师生质量和水平,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会上,田端、赵新富、武跃明、牛嵩山、张元凯、孙超丽等领导分别将亲笔签名的精美图书赠予联系学生,鼓励同学们发奋学习,努力成才。

最后,杨明勋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接下来药学系将认真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密切配合第七工作组,落实好“三个联系”工作,切实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全力服务学校工作大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会后,第七工作组各位领导还深入到教室、宿舍、实验室、停车区等处,与所联系的班级师生进行亲切交流,对停车区标线施划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落实。(文/药学系记者站 刘萃嫔;摄影/药学系记者站)


2F8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