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系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暨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927日下午,药学系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暨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杨明勋主持。

 杨书记领学了《中共南阳医专委员会关于印发<在全校党员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进一步明确党支部责任,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的通知》。杨书记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副书记刘涛同志到我系调研讲话精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要锤炼党性作风。聚焦重点工作、突出问题导向,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推动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1233”工作布局,大力推进“五大工程”建设,切实以高质量发展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四要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采取务实管用、简便易行的措施开展主题教育。加强宣传引导,坚决防止“低级红”“高级黑”,大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在药学系党总支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上,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全体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主体,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