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系扎实开展“廉洁教育活动月”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清廉示范校创建工作,高质量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根据学校纪委“廉洁教育活动月”活动要求,药学系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廉洁主题教育活动。

 10月11日,药学系召开廉洁讲堂活动,药学系党总支书记杨明勋做辅导报告,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制度。活动由药学系主任袁国卿主持。

 会上,杨书记指出,全系上下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将“廉洁教育活动月”同“主题教育”“五大工程”等重点任务及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要及时总结,凝聚合力,利用活动契机,形成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整体合力,营造积极健康的廉洁文化氛围。

随后,在讲解员罗照勇老师的引导下,全体人员参观了仲景东区廉心湖廉洁文化长廊各版块内容。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化廉于心、践廉于行,积极营造了廉洁履职、勤勉敬业、担当尽责、创新有为的浓厚氛围。